【图】斐济自由行轻松无忧 人间天堂随心玩

2017/5/6 15:52:11 作者:M6-zhang… 来源:yxlady
虽然海岛游依旧是非常热门的旅游选择,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涌向各大著名的海岛,想要一个自由自在又清净的旅行就变得很困难了。那些不热门却更加美丽的海岛正在崛起。

位于南太平洋的斐济,就是这样一个不热门却更有魅力的海岛国家。相比于泰国,马来西亚和夏威夷这些地方,斐济的知名度相对要小很多,更像是一个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都是同样的蓝天白云和沙滩,唯一不同的就是这里没有人山人海的游客,没有喧闹的人群。取而代之的是平静宽阔的氛围,是度蜜月的绝佳选择之一,素有“人间天堂”美誉。

虽然许多国人对这个国家不甚了解甚至没有听说过,不过斐济对于中国游客却十分的友好,实行免签政策。只要你持有合法有效的中国护照,便可以畅通无阻的来游览这个美丽的国度,但是停留时间不得超过30天。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岛国,它却不是大家想象中那种与世隔绝不开化的地方。在这里各种设施应有尽有,绝对能给你一个舒适的体验。

而且在当地你也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因为英语是这里的官方语言之一,只要掌握基本的词汇和语法就没多大问题。前面也提到过,虽然作为岛国,但是它的经济发展并不落后,因此你能够想到的,以及你所需要的都能得到满足,只要你有足够的资金。直升机观光,浮潜,海上降落伞,水上摩托都是非常惊险刺激的热门项目。

不喜欢惊险运动的你,也可以来一场放松心情的悠闲观光之旅,划划船,散散步,看夕阳,虽然平淡,但也很美好。如果你喜欢购物,这里同样可以满足你,各大品牌都在这里安家落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东西。斐济之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