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斐济自由行须知 当地超实用旅游攻略

2017/5/11 14:07:11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斐济是太平洋的一个岛国,首都在苏瓦市,当地只有一百零六个居民居住,周围大多都是珊瑚形成的火山岛。虽然岛上的居民不多,但是每年都吸引了很多游客到此游览。

斐济是一个岛国,占地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这里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到此度假。在斐济你一定要去体验一次冲浪、潜水、钓鱼等水上活动。这里是很多情侣、新婚夫妇选择度蜜月的热门景点。

外岛马马努卡群岛和亚萨瓦群岛是斐济最大的岛屿,这两个岛也是当地比较热门的岛屿。一般中国游客都会选择去马纳岛,因为岛上有很多会说中文的服务人员。你可以在当天体验一次皇家旅游,这是当地历史最悠久的一个旅馆。当地的居民都非常喜欢油多、味道重的海产品。

每年的五月份到十月份都是当地的最佳旅游时间,在因为这段时间是当地的干旱时期,雨量较少。到了十一月份当地进入雨季,而且气温渐渐升高,平均温度在三十二度左右,不太适合度假。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天气变化的准备。

很多人在当地都吃不习惯,因为当地的口味比较独特,大家可以选择去吃当地的中国菜馆。当地有一种酒叫“卡瓦酒”,这是一张非常受欢迎的水酒。当地也盛产很多水果,包括香蕉、椰子、菠萝等。如果你想在当地购买一些纪念品,大家可以选择去当地的连锁超市,在市区的酒店以及码头也有很多购买的商店。

在当地除了去享受日光浴、沙滩外,大家还可以去海边骑自行车、摩托车。斐济有一种特别的舞蹈叫做米克,大家在一些热门景点都可以观赏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