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住宿方式选那种 家庭旅馆优势多

2017/4/24 19:32:16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乌镇总是吸引着众多游客从全国各地来感受江南水乡的特色。而在乌镇旅游的住宿方式有很多种,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其实当地家庭旅馆有很多优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每年都会有很多从全国各地而来的游客来乌镇感受当地小桥流水人家的特色,再加上国内外很多影视剧选择乌镇作为拍摄地,更加让大家对这产生了兴趣。如果你来了乌镇想必一定要考虑选择哪种住宿方式而犹豫吧,其实在乌镇的住宿方式有很多种,有高档的商务酒店,也有当地人开的家庭旅馆,如果你是第一次来乌镇可以选择家庭旅馆。

乌镇的家庭旅馆虽然是开在西栅和东栅的外面,因为景区内的住宿已经由当地的旅游局统一规划和管理了,但是它们地理位置并不会对你游览景点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就算你住在景区里面,到了晚上12点景区里面的游客都已经休息了,里面就已经很安静了,差不多你在景区里面玩一天也就够了。

价格实惠。景区外面的家庭旅馆价格实惠,如果你的旅游经费有限,一定要选择家庭旅馆,一定会让你物有所值,而景区内有政府统一规划的旅馆起码是家庭旅馆的3倍以上。

性价比高。因为家庭旅馆都是由当地人开设的,所以他们在乌镇生活的时间比较长久,能够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对于景区里面的吃喝玩乐比较熟悉,所以那些旅馆的主人也相当于当地的导游了,只要你有这方面的需求,他们都会给你详细的讲解的,有时候一个人无聊的时候,还可以和他们聊天了解当地的历史故事,让你更加了解乌镇。

如果你刚好计划出游乌镇,最好是提前一个月预订好乌镇的家庭旅馆,因为旅游旺季的时候住宿是很难预定成功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