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住宿攻略介绍 带你实现美丽江南梦

2017/7/21 9:57: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乌镇作为江南水乡的代表,以其原汁原味的古镇风景而闻名。每年都有无数人前来乌镇游玩。去乌镇玩一定要选择好的住宿,这样才能玩得更加尽兴,更加舒适。

乌镇坐落于浙江嘉兴,是全国闻名的江南水乡。最近这些年来乌镇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大部分都是来目睹江南水乡的美景的,也有来体会古镇文化的。不管抱着哪种目的前来游玩,乌镇都不会让你失望。虽然是很古老的小镇,它的基础设施却一样都不少,你需要什么它都有。

当然,前来游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住宿了。大家对于大部分景区住宿的印象只有一个字,那就是乱。其实如果学会正确选择,你一定能选择到那种性价比又高又整洁的住宿。本文便为你介绍乌镇住宿攻略,带你安心地畅游美丽的水乡。

一、景区内住宿。

如果你此次旅行的预算比较好,那么你可以选择景区内的住宿。虽然它比较贵,但是设施以及卫生方面的等级都是很高的,绝对能够让你享受一个难以忘怀的旅途。但是我们也要学会机智地甄别,有些住宿在外宣传和实际店里差别比较大,所以我们一定要看好别人的评论。

如果你选择非高峰时段来玩,也可以不在网上订,直接在当地寻找,说不定能找到意外的惊喜。但是要注意一定要首选干净的,这样睡在酒店里,听着小镇的水声,才能更加享受这趟旅程。

二、东栅里面的小民宿。

对于十分热爱乌镇文化的游客,民宿是你最好的选择。虽然它的卫生程度和各种设施比不上一般的快捷酒店或者高档酒店,但是它就胜在了旅店主人的热情和淳朴,以及房间的本土风情。

民宿算是景区发展同时带动起来的一个住宿产业,有很多当地人纷纷自己开了小旅馆,布置成为民宿的样子。如果细心发现的话,你或许也可以在古镇的哪条小巷或者哪个角落里发现一间你非常喜欢的民宿,在这里或许你可以邂逅你喜欢的人。那感觉可以说得上是十分浪漫。

三、景区外住宿。

一般人最常见的选择就是在景区外住宿,一方面来说它在价格上很有优势,可以比景区内便宜一两百。另外一方面它的卫生条件好,基本设施也比较便民,比如景区内的一瓶水和景区外的一瓶水价格肯定相差很大。对于学生们来说,景区外住宿当然是最经济实惠的选择。

但同时很多人都有疑问,景区外那么多旅店,选择哪种才性价比最高。答案是优先选择连锁的旅店,其次选择大众有口碑的店,或者是朋友们亲戚们给你推荐的。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选,可以先进店观看一下店内的环境,形成一个大致印象后再进行细致的选择。

其中一定要注意,如果是旅游的高峰期,选择住宿一定要提前在网上订,避免到店无房的情况。如果是在网上订的话一定要看准别人的评价,和别人上传的房间照片,进行一下对比,才能订到自己满意的房间。其实无论选择哪种住宿,最终目的都是让自己的行程更加舒适和圆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