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旅游佳时间 详细的自由游攻略

2017/4/26 14:27:15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因为在埃及大部分人都是信奉伊斯兰教的,所以在宗教方面你一定要特别注意。为你避免你在旅途上遇上不必要的麻烦,小编在这里为你整理了去埃及旅游的各种要注意事项。

如果你正准备去埃及,那你要注意了,小编在这里为你整理了去埃及旅游的各种要注意事项。埃及与国内的时差相差六个小时,因为当地信奉伊斯兰教,所以在宗教方面你一定要特别注意。伊斯兰教是不吃猪肉的,也有禁止食用血液类的,所以你在当地要特别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

埃及的女性是不可以穿得太暴露出去的,虽然你不是当地人,但也要尊重当地的规定,避免遇到不必要的麻烦。左手被视为不洁的,所以与别人握手的时候尽量用右手。

当服务员为你服务的时候,一般是要给一到两镑的小费的。开罗是埃及的首都,也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卢克索是一个露天博物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在卢克索收集了很多故底比斯的文物。在当地除了狮身人面兽和金字塔是必看的外,其实很多地方都非常有意思。

位于首都开罗的国家博物馆也是埃及非常著名的、规模最大的。里面的展品年龄高达3000年以上大家都知道埃及有“法老”,在这里你就可以观赏到法老王的石象以及纯黄金制作的工艺品以及木乃伊。里面很多藏品都会让你非常震惊。因为埃及气温比较高,所以出门前最好携带好防晒物品,在当地美元也是通用的,但是尽量是小面值的。

特别要注意的是,在埃及酒店是不提供牙刷、拖鞋等一次性用品的,记得要提前携带上。虽然埃及通用的语言是阿拉伯语,但是英语在当地也是能派上用场的。希望你这一趟埃及之旅一帆风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