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旅游景点介绍 让你畅游美丽古国

2017/8/28 17:12:23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埃及是一个文明古国,也是一直以来的旅游热点。很多人为了感受古埃及的文明而来到埃及,但是来之前一定要查好到底哪些景点值得去游玩,这样才能玩得尽兴。

埃及是一个十分美丽、古老的地方。我们大家一定都在课本里面学过这个文明古国的历史,但是却从未真正出发去这个地方看一看。其实这个地方是十分值得去旅游的,有很多景点只有真正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它的伟大。

埃及位于非洲的东北部,文化古迹十分众多。因为埃及距离我们所在地比较远,因此去之前一定要查好攻略。尤其是要清楚埃及到底有哪些景点,该去哪里玩。那么埃及到底有哪些景点值得游玩呢?

一、吉萨金字塔

这个金字塔是很多金字塔的总称,属于一个金字塔群。去埃及一定不能错过金字塔,吉萨金字塔里面有三座金字塔是至今以来保存十分完好的,有着相对来说比较大的游览价值的。在埃及,这座金字塔群里面的十座金字塔,属于古代文明的十大奇迹之一。

我们可以选择在金字塔看日出,但是一定要注意准备好充足的水还有必要的物资,因为在沙漠中强烈的日晒很容易让你缺水。

二、埃及博物馆

去一个有着丰厚历史的地方游玩,就一定不能错过它的博物馆。因为博物馆非常能体现出一个地方的历史文明发展轨迹。该景点位于开罗,交通十分方便,位于解放广场附近。对埃及历史感兴趣的人在去之前可以看一些有关埃及的史书,再去博物馆参观会收获颇丰。

这里储藏着埃及古文明的精髓,你可以看到所有你在平时书本上看不到的历史文物古迹,让你一饱眼福。

三、卡尔纳克神庙

这也是一个奇妙无比的地方,去了一定会让你惊叹,从名字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它的神奇。这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大规模的古代宗教遗址。里面保存得十分完好,每一个雕像里面都有着一个遥远的故事。走在景点里面,你可以感受到原来文化是多么的有力量,能够穿越几千年一直存留至今。

透过这些林立的建筑,我们当然也可以想象到当年卡尔纳克神庙的规模,曾经是多么的壮观。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古代人民伟大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

四、狮身人面像

在埃及,除了金字塔,或许我们听说过非常多的就是狮身人面像了。它广泛地出现在各类历史书籍中,很多人都想去实地进行探索。它是我们去埃及必去的景点之一。

它也叫斯芬克斯雕像,在神话里面是守护神。经过岁月的侵蚀,它的风化比较严重。但它还是透露着古代人民的智慧。

五、尼罗河

尼罗河我们一定都听说过,它是世界上第二长的河流,也是世界文明的发源地之一。这里的河水十分清澈,沿岸的风景也十分美丽。我们可以乘坐帆船在尼罗河上参观,观赏两岸的风景,品味当地风情,实在是一个享受。

如果去游览的话,一定要坐三桅杆帆船体验一下。当你看到了沿岸的风景,看到了那些不同的文化以及埃及的少数民族的村落,你一定会对这个世界有更大的热情。你也会更加热爱这片土地上的文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