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旅游攻略 值得参观的四大地方

2017/5/10 8:22:11 作者:W2-liuxu… 来源:yxlady
世界有四大闻名古国,古埃及就是其中一个。发源于尼罗河畔的埃及,以农耕经济为主,是非洲最为发达的国家之一。这里充满着人类很多的未解之谜,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它发源于尼罗河畔。就像是我们的中华文明发源于黄河流域一样,尼罗河养育了埃及,让它有了辉煌的历史,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要是准备去埃及游玩的朋友们,应该要注意一些什么样的事项呢?有哪些景点值得游玩一番呢?

来到埃及,怎么能够错过金字塔。高大宏伟并且极富有神秘色彩的金字塔让人叹为观止,如今的我们根本不知道在当时落后的水平是怎么建成如此恢弘的建筑。

在埃及的首都开罗有三个闻名世界的金字塔,分别是胡夫金字塔、哈夫拉国王的陵墓、门卡乌拉金字塔。胡夫金字塔代表了当时的古埃及最强大的国力,据说历时20多年,耗费了成千上万的人的心血才建造而成。在哈夫拉国王的陵墓有着好看的狮身人面像,雄伟且有着神秘的色彩。

俗话说的好“入乡就要随俗”,要想在别人的地方路路畅通,就要去懂得当地的风俗文化。埃及人吃的很清淡,喜爱吃甜食,有一些埃及人现在喜欢吃川菜。串烤全羊是一道待客佳肴。在进伊斯兰教清真寺时,一定要记住脱鞋。男女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够交谈一些敏感的话题。

埃及人认为右手要比左手吉利,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右手是主要的使用对象。小孩子的头不能够碰触,因为头部是神圣的象征。当然,如果能够有一个“埃及通”在身边就可以跟着别人怎么做就怎么做,这是最方便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