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乌镇西栅一日游攻略 给你一个真实的美丽梦境

2017/5/9 13:27: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现如今,乌镇已经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前往,这样一座安静而美丽的古镇,里面蕴藏着我们很多人的来了就不想走的江南梦。本文带你一日游览乌镇西栅,将你心中的江南梦照进现实。

每一个人的心中一定都曾经有一个江南梦,年少时谁不想吟诗游玩江南,枕水听雨声。江南就像是一个秀气的小姑娘,春天会下缠绵的雨,仿佛故意将你留在这里不愿让你走。然而梦境终归是梦境,在现实中江南古镇也是真实存在的,它甚至比梦还美好,这个古镇就是乌镇,如果你来,你一定会爱上这里。

乌镇主要分为东栅和西栅,西栅是乌镇的主要游玩景区,许多景点都在这里,因此如果时间紧迫的朋友来乌镇玩就可以进行乌镇西栅一日游,不会让你失望。

我们可以挑选一个晴天的早上到西栅,从大门口进去,参观路边的书院,著名的染色作坊,在这里也可以拍一些照片,接着去乌镇戏院听评弹,欣赏当地的戏曲,感受当地的江南古镇文化。也可以听其他导游介绍乌镇悠久的历史,了解一些乌镇的名人。

下午可以参观茅盾故居,同时西栅里面路边都有小船,我们可以坐上小船欣赏整座古镇的风景,在古代,很多文人墨客都是在水乡乘坐着这样的小船吟出流传千古的诗句。几千年过后,生活在现代的我们乘坐着小船是否能感受到当年诗人的心境?

众所周知,乌镇西栅的夜景是最美的,晚上来游西栅会看到很多专业摄影师特地来拍照,景区内遍布着黄色的灯光,这一点和以前的传统是一样的,因此很多游客都会觉得非常诗情画意。如果是情侣一起来的话可以晚上在桥上约会,没有哪个地方能比这里的夜景更浪漫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