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崂山一日游介绍 这些要点不可错过

2017/9/29 8:52:38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在古代又被称为牢山、劳山、鳌山等,它是山东半岛的主要山脉。崂山的主峰名为“巨峰”,又名“崂顶”,它的海拔为1132.7米。

1、关于崂山的介绍

这是一座景色非常奇特的山,它位于我国的青岛,在市区往东的地方。提到崂山,朋友们先想到的可能是以这座山的名字命名的一款啤酒,因为这座山所在的城市便是一个盛产酒的地方。这座山的海拔不算是特别的高,其主峰也只有一千一百多米,这个高度在我国的西部以及南部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在多为平原的东部,尤其是靠近海洋的地方,这座山便算高了。

这座山的位置是比较奇特的,因为它一半是在陆地上面,而另一半则延伸到了海水里面,所以如果有朋友爬到了这座山的顶部,便能够看到一面是浩瀚无际的大海、一面是略有起伏的平原,这种景色可以在其他地方很难看得到的。我们上面也说到了这座山的主峰的海拔挺高,其实这座山峰顶部的面积也不小,足足有将近两平方公里。

2、崂山的风景

这是一座主要由石头组成的山,所以在这里随处可见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石头,而且由于这里很少有土壤的存在,所以这座山上面的植物数目也很少,这些植物只有在夹缝里面才能生存,不然便会被从海面上吹过来的风带去别的地方。

在这座山上,比较有意思的地方便是它的主峰了,因为在这里能够看得到大海,其他的地方则有点乏味可陈。还有一点需要朋友们注意,想要登上这座上是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的,所以别忘了准备一些现金。另外,也可以事先准备一些食物和水,因为这里很难见到商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