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理旅游攻略 不可不去的景点TOP5

2017/8/2 8:27:12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大理总给人一种悠闲、生活节奏慢的印象。对于习惯了城市喧嚣的人们来说,这简直是就是一个人间的天堂。去大理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出游选择,下面就介绍一下大理的旅游攻略。

电影《心花路放》中黄渤演唱的一首《去大理》勾起了许多人向往大理的心。大理确实是许多人心中的一个天堂般的存在,它不像丽江那么热闹繁华,却拥有着“风花雪月”的风情。如果想要感受它更多的魅力,那么就在大理多住上一些日子吧,因为无论是在云南还是其他省份、城市,恐怕再也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够带给你像大理一样的感觉了。

每年的农历三月,都是去大理的大好时机。因为这个时候大理的景色十分美丽,到处都开满了鲜花,春意盎然,怎么可以错过呢?大理也是个四季如春的地方,但是晴天的紫外线却超强,所以在去大理旅游之前,一定要准备好长衣长裤以及一些防晒的物品。大理的消费水平相对于其他旅游景点来说并不高,所以也是穷游爱好者们可以考虑的地方。

去大理,一定要首先感受一下大理古城的古朴风情。有条件的话在大理住上十天半个月,感受一下当地的慢节奏,整个人都会变得悠闲自在。

另外,苍山洱海也是不可不去的景点。苍山有着十九峰和十八溪,喜欢徒步的人可以去感受一下景点以外的风情。而洱海的美则是人尽皆知的,在高空中俯瞰洱海,它就像是一弯新月。

双廊和大理三塔也是必去要去的地方,有一句话叫“苍山洱海在双廊”,因为双廊就在苍山与洱海的旁边,在那里住宿的话,会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大理三塔更不必多说,算是大理的标志性建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