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利大理旅游攻略 保证看完之后你会心动

2017/5/25 15:47:16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大理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历史悠久,风景优美。所以每年节假日的时候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前来逛逛游玩,那这时候大理旅游攻略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大理位于我国的云南省的中部偏西地区,海拔大约有2000多米左右,属于我国西南边陲地区较早开发的地区。大理可以说是云南最早的文化发祥地,从秦朝的时候开始朝廷就派人在这里经营了。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变革,大理现在已经成为了我国的“旅游名片”。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大理旅游攻略,只有了解过之后才能在出行前做好充分准备。

据相关旅游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每年的2月份到5月份是到大理旅游的黄金时期。因为大理的春季风光正好,很时候出游,而且这期间还会有很多具有当地特色的节日和盛会可以参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三月街民族节”。很多曾经去玩过的游客对大理的印象都非常好,说“风花雪月”的大理比较丽江来说显得更为安静,民风也更为淳朴。

那这座背靠苍山,面临洱海的城市,当然会有很多值得我们游玩的景点,那今天我们就重点来介绍所谓的“风花雪月”。“风”指的是“上关风”,就是一个山口,在那里可以感受到清风徐来,惬意舒爽。“花”指“上关花”,其实就是一片宽阔的大草原,上面鲜花满地,色彩缤纷。

“雪”说的就是壮丽的苍山了,常年积雪不断,山顶一片银装素裹,很是雄奇壮观。那最后的“月”则说的就是洱海了,每到月夜之时,月光就倒映在海面上,形成“月色如天,月光似水”的优美景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