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全大理旅游攻略分享 带你吃喝玩乐游遍当地

2017/8/26 16:22:11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大理,位于云南,云贵高原与断横山脉交界之处。这里居住着许多少数民族的人民,是一白族为主的少数民族的聚居之处。来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少数民族的独特魅力。

大理,风景如画,美如仙境,让人流连忘返。这里有很多高山峻岭,如果你是一个登山爱好者,此处将会是你的天堂。这里的天空非常蓝,也非常纯净,就像是婴儿的眼睛一般,没有任何的杂质。这里不仅有美丽的山川以及天空,还有许多美丽的花。每当花季来临,此处漫山遍野都开满了各式各样的花,一片姹紫嫣红的美景,美得让人窒息。

大理一年四季的温度变化不大,每个季节都如春天般温暖。每年的三月到五月和九月到十一月是游览大理的好时机。此时的大理气候宜人,风景优美,让你一去难忘。如果你在三月至五月去此处,还可以顺带观赏一下此处的盛会,感受一下当地的民族文化气息。而每年的六月至八月是雨季,而且此时的光照强度增大,如果此时前往此处,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虽然此处的名气很大,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前往此处观光旅游,但是消费水平并不高。据小编所知,此处的小餐馆以及小吃摊的东西都非常便宜,一碗米线只需要十五元左右。如果在古城里面吃东西的话,则会贵一点,但是也没有特别贵。如果是住宿的话,一间普通的标间只需要一百元左右,而且环境还不错。

此处出行主要依靠公交车以及大巴。而且公交车车站也非常好找,在火车站的附近就有许多前往景区的公交车。公交车的车费为一元五角到两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