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大连池旅游攻略 帮你轻松避雷

2017/8/12 11:32:43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五大连池位于黑龙江,被评为5A级景区。里面多为自然景观而不是大众景区里的人造风景那般乏味。且拥有独特的火山景区,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五大连池顾名思义是由5个相互连接的湖泊组成,包括“莲花池(一池)、燕山湖(二池)、白龙湖(三池)、鹤鸣湖(四池)、如意湖(五池)”五大湖泊组成著名的景区五大莲池。其中莲花池是五大连池中仅有睡莲的湖泊,在炎热的夏季,满池的睡莲争相摇曳着十分的美丽,而冬天时汹涌的湖水翻腾着,与火山熔岩相互交融,绘制了一幅壮观的画面。

二池燕山湖是自然养殖基地,有非常多的鸟类飞来此处生活,同时也是看朝霞晚晖的好去处,还有天然的温泉。三池白龙湖在当地是神秘的象征,有着诸多的传说,其主要的原因是白龙湖的神奇,它是少有的“一湖二景”一面火山熔岩一面绿色田园风光。四池鹤鸣湖,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野外风光,各种珍稀植物生长在这里,丹顶鹤也聚集在这里。

五池如意湖是天然的浴场,也是五大莲池的湖水汇集处。若是想来到壮阔的五大连池,我们可以选择自驾游或是包车游览,因为五大莲池全程很长,对于背包客来说是困难的,因此要提前安排好出行车辆,来到一处旅游那自然是少不了美食,在这里我们可以吃到当地的鲜花饼、五大连池豆腐宴、五大连池泉水、紫米切糕,都非常具有当地特色。

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火山地貌景观还可以看到堰塞地貌景观,体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