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大连池到漠河有什么车 东北城市有不一样的风景

2017/8/26 16:02:1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五大连池风景区和漠河风景区都位于我国的东北部。因此许多在南方居住的人特别喜欢来到此地旅行,这样在冬天可以看到漫天的飞雪。此外,我们也可以在黑龙江边静静地看日落。

如果我们想要去东北旅行,那么我们一定要去比较有名的两个景点,五大连池和漠河。因为这两个景点比较靠近我国的北部,所以它与内陆和沿海的风景都有所不同,在此地旅游可以有一种不同的感觉。我们去五大连池游玩,主要是观赏该地区的湖和荷花,以及周边的火山群。很多人选择去漠河旅行,则是为了看到美丽的星空和极光。

不过,从五大连池到漠河则是没有直达的车辆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乘坐火车,这样我们可以在中间转车到达目的地。在漠河旅行是可以来到北极观光塔的,这样便可以看到我国的哨所和对岸的俄罗斯。

因为我们是位于很高的位置眺望远方,因此视野是很广阔的。不过很多人觉得,来到这个景点游玩并没有很大的意义,所以我们在参观之前,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很多在南方居住的人一辈子都没有看过雪,那么他们可以选择在冬季来到北方看雪。因为在冬季北方的雪是特别大的,所以南方的人在旅行之前一定要提前备好一些厚的衣物,这样可以避免感冒受凉。在漠河旅行,我们可以提前在网上租车,因为这样相对来说是很方便的,而且价格也不是很昂贵。

车上的司机是东北人,一般来说东北大哥都会和我们讲很多的笑话,这样也不会让我们觉得太孤单。去漠河旅行,我们可以去北极村和观音山等地,此外我们还可以黑龙江边去等日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