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峨眉山索道多少钱 旅途中一定要注意猴群

2017/8/15 20:52:4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峨眉山是四大佛山之一,山中有众多的寺庙,因此充满了佛教的气息。山中的景色是非常美丽的,不过山中的猴群也是很凶悍的,因此我们在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峨眉山位于四川省境内,它是有名的佛教名山,因此许多人都会去该地旅行,并攀爬峨眉山。不过,我们在去此地旅行之前,一定要提前备好衣物,因为该地很容易出现地形雨,如果穿着单薄,那么可能会感冒。

我们在峨眉山上也可以坐观光缆车,这样是比较方便的,而且也更为惊险刺激,不过观光缆车并不是免费的。一般来说,在旺季和淡季它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在旺季,上行是每人65元,而下行是每人45元,而在淡季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上行是每人30元,而下行是每人20元。

而且索道的运行时间是在早上7点到下午6点,因此我们想要乘坐索道上下山,那么我们一定要提前看好时间,否则就会错过它。不过,由于峨眉山有多处索道,因此我们以上所说的索道是万年索道的价格,而金顶索道的价格和万年索道的价格是差不多的,只是在旺季时下行的价格为55元。

另外,在该地有一些禅寺,我们可以到里面参观。如果我们有幸爬到金顶,那么我们可以看云海和晚霞,那种景色是非常美丽的。除此之外,我们在山中行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山里面的猴群,因为猴子是不怕人的,而且它们有一些狡猾,经常会夺取我们手里的食物或者是手机等,所以我们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东西,并且不要让猴子抓伤自己。

另外,一线天等景点附近都是比较难以行走的,山路是十分惊险的,所以我们在走路的时候一定不要只顾着看眼前的景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