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达岭长城营业时间是几点 这两个季节更适合旅行

2017/8/15 20: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不到长城非好汉,因此去北京旅行的人都会去爬长城。不过,长城相对来说是有一些陡峭的,因此我们在攀爬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除此之外,我们一定要当文明的游客。

如果到北京来旅游,那么一定要去长城,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人到该地旅游,都会去攀爬长城。不过,我们在去长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营业时间,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合理安排时间。

一般来说,在夏季是早上6点半到晚上7点营业,而在冬季是早上7点到晚上6点营业。另外,门票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宜的,在旺季是40元一人,而在淡季是35元一人。

八达岭长城是保存的比较完好的一段长城,因此我们攀爬该长城时可以欣赏周围的风景。不过,长城的阶梯是有一些陡峭的,并且是越向高处越陡,因此一些恐高的人在攀爬的时候一定不要向下看,否则会产生眩晕的感觉。

在冬季很少有人会来爬长城,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3到5月份或者是9到11月份,因为这个时候天气比较令人愉快,同时风景也是非常好的。

因此,如果我们想去爬长城,那么要尽量选择在春季或者秋季去。如果我们可以凭自己的努力爬到长城顶,那么我们还可以购买一张好汉书,好汉书是五元钱,并且是由游客自愿购买的。我们在爬长城的过程中会看到城墙上面有人刻字,这种做法是非常不文明的,我们作为游客一定不要效仿。

要做一位文明的游客,这样才不辜负前人辛苦建造的长城。另外,我们在游玩的时候也一定要考虑好时间,一定不要玩得过晚,否则很容易错过去市区内的班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