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海湖自驾游攻略倾情奉上 这些美得像画的地方等着你来

2017/8/23 11:07:26 作者:YUl-yang… 来源:yxlady
提起青海湖人们脑海当中第一个浮现的画面就是蓝天白云,如今能够看到这些的地方已经并没有很多了。如果你也曾渴望过看一次这般美丽的风景,不妨在出发之前看一看这份攻略。

青海湖一直是青海的地标性建筑,来到青海肯定不能不去的地方应该就是这里了吧。青海湖具有的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在于这片海是被四座高耸入云的山峰包围而成,来到这里不仅可以欣赏湖水的清澈见底,更是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旁边四座山峰的雄伟壮丽,试问谁能够抵挡得住这片美丽之景的侵袭呢?

青海非常有名的景点就是青海湖,而青海湖的周围更是有不少非常有特色的小地方可以供人们游玩嬉戏。在青海湖的南边是号称青海湖游客喜爱排行榜第一的景区,二郎剑景区距离青海湖只有二十公里。从渔场至二郎剑的路上,一边走还可以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了解当地藏民的风土人情,遍地金黄的油菜花、碧绿的青稞田与蓝天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到了二郎剑的景区当中又是另外一番风景,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水上游玩设施,可以划船玩水,都非常有意思。还可以直接租一辆游艇在湖上航行一周,观赏整个青海湖的全景。租一辆游艇的价格相比来讲还是比较贵的,因此大家可以考虑考虑再玩。

玩完了二郎剑景区以后继续向西走就来到了青海湖非常适合看日出的地方——黑马河。相比于青海湖来看,黑马河就是一条小溪流,这里的水流经黑马镇直接注入青海湖当中,因此才被称为黑马湖。在这里白天可以在集市上逛一逛,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淘一淘比较喜欢的一些小玩意。到了第二天清晨就可以早早地去离黑马镇不远的班禅拉泽景区观赏日出。

青海湖周围还有一个鸟类聚集的地方就是鸟岛。到了每年的四月份到六月份会有大批的鸟来到这里栖息,这里由于其美丽的自然风光每年吸引着数几十万只鸟类来到这里,也正是由于这一点鸟岛一直被称作是“鸟的天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