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海湖住宿该怎么选 带你做出科学的选择

2017/10/4 10:10: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毫无疑问,青海湖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湖泊非常蓝,天也很蓝,几乎没有受到现代化工业的污染。那么去青海湖游玩就一定要提前订好住宿,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

每年都有很多人去青海湖旅游,但是由于这是一个非常天然的景区,所以就有很多人发愁住宿的问题。因为它不像那些大都市住宿分布得密集。这时就需要我们仔细研究一下,这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住宿。找到后我们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订。那么本文便为你介绍一些青海湖住宿的攻略。

一、青年旅社。

一般在这种景区比较普遍的就是青年旅社,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杂的地方,可以容纳住宿的人也非常多。我们可以找到各种价位的旅社,取决于你的经济预算多少。但是一般的青年旅社价钱都是比较便宜的。

二、帐篷过夜。

如果我们比较向往那种浪漫的感觉,我们可以自己带帐篷在青海湖边过夜。这样的话晚上就可以看到满天星空,伴随着夜的静谧,感觉十分浪漫。住在帐篷里你可以更好地拥抱大自然。

三、家庭宾馆。

家庭宾馆主要的特点就是它是当地人民开的,比较有家庭的温暖。一般宾馆的老板人也很好,有时甚至还可以提供车站接送的服务。家庭宾馆一般卫生也比较好,房间会有各种主题,住着也比较有趣,不会太过乏味。

四、星级宾馆。

如果经济预算比较好的话,我们可以选择星级宾馆来住宿。这里一般条件都会比较好,卫生条件以及房间窗户外的景色都不会太差。当然价格也会比较贵。这些宾馆一般都是位于景区内,条件也算是比较安全的,适合女生一个人来旅游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