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海湖在哪里 自驾出行更尽兴

2017/8/28 9: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去青海湖游玩,我们一定要吃当地特色美食,手抓羊肉。因为当地的羊肉味道十分鲜美,而且口感非常好。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喝一碗美味的蚝牛酸奶来帮助我们消化。

青海湖位于青藏高原,它的海拔有3000多米。那里气候凉爽,所以夏季会有很多人选择去此地旅行避暑。湖边的空气非常清新,许多人会在假期去青海湖看清澈的湖和美丽的油菜花,同时净化自己的心灵。每年的7月份和8月份是比较合适游玩的季节,因为这个时候油菜花会成片成片的开,看起来非常美,同时它也是很多摄影爱好者比较喜欢的景点之一。

另外,在七八月份也会有环湖自行车比赛,如果你对这项运动比较感兴趣,那么可以选择提前了解它。由于到达青海湖并没有直达的飞机,因此它相对来说并不是很方便。不过,我们可以乘坐长途汽车到达那里或者是选择自己开车出行。因为青海湖附近的道路非常的平坦,所以我们自己开车出来游玩也是一项很不错的选择。

因为当地属于少数民族地区,因此我们可以在当地吃到许多独特的美食。当地比较常见的食物便是牛羊肉和奶茶等。来到此地,我们一定要吃的便是手抓羊肉,这道菜是当地民族的传统美食,我们在食用它的时候不需要使用其他的工具,一定要用手直接抓着吃,这样可以感受到它的美味。

当地的羊肉与其他地区的羊肉有所不同,因为此地的羊肉不膻,而且肉质鲜嫩、香而不腻,所以备受人们的喜爱。在吃完羊肉之后,我们也可以来一碗蚝牛酸奶。蚝牛酸奶非常鲜嫩,有一种淡淡的酸奶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