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海棠湾住宿方便吗 五星级酒店遍地皆是

2017/8/24 19:27:36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三亚的海棠湾环境优美,而且人并不多,所以很适合我们带着全家人一起去游玩。附近的五星级酒店很多,而且设施非常完善,服务很到位,我们还可以在酒店里面品尝美味的海鲜。

三亚在我国的南部,因此它的气温比较高,许多人会选择在冬季到此旅行。如果你比较喜欢安静的环境,那么你可以选择去海棠湾游玩,因为它是新开发的,因此环境相对来说很好,而且各种设施都比较新,同时人也不是特别多,很适合我们带一家人到此游玩。附近的酒店都是五星级大酒店,而且酒店的规模极大,因此我们在此住宿是非常方便的。

另外,此地附近还有免税店,所以喜欢购物的人一定不要错过它。海棠湾是五大名湾之一,因此它的风景非常好,不过由于它的海浪比较大,所以我们想要下海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海棠湾里面有一个非常适合潜水的湾。除此之外,里面还有一个很有名的温泉。如果我们要到此地旅行,那么我们可以去尝试着泡温泉,或者是去学习潜水。

该地距离三亚市内有一段路程,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由于此地的人比较少,所以我们可以在海滩上看到许多小螃蟹。另外,这个地方也很适合照相,这里不仅仅能够吸引许多专业的摄影师,同时还有许多想拍照片的新人来此取景。

如果我们在酒店住宿,那么还有机会吃到海鲜自助,因此我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因为海鲜自助里面的海鲜都非常新鲜,而且就餐的环境仿佛就像在水底世界中,这种体验是很少有的。另外,来到此地旅行是不需要门票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