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旅游攻略别错过 海角天涯等你来发誓

2017/8/15 19:11:20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

三亚景点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海南省最南端的三亚拥有明亮的阳光、蓝水和宽阔的海滩,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常客。据说三亚拥有在全中国保存最完好、美丽的海滩。

所有的当地景点都与水相连,因此它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现在这个城市被誉为着名的沿海旅游城市,气氛宜人,包括阳光充足、海水、海滩、绿色植被和纯净空气。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字面上是天空边缘,海边),距离市中心15英里(约24公里),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会带你到世界尽头。

在古代历史有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涉及到由天涯海角的蓝天和纯净,清澈的海水增强的这个特殊美景。这里有三个着名的巨大的岩石,吸引了很多游客,许多人在他们面前拍照,石头上分别刻在天涯、海角和南天伊竹的汉字。

这个地方从来没有缺少美丽的海湾供游客享用。亚龙湾(亚龙湾)、大东海和三亚湾是三亚度假胜地。据了解,亚龙湾被认为是一个处女,大东海代表一位优雅的女士,三亚湾被视为一名未受宠的渔夫女儿。你绝对可以去任何一个景点享受你的假期。

除上述三个海湾外,还有三亚市北部海棠湾的五星洲岛,它也每年吸引大量中高端游客。这是一个华丽的自然景观,在那里旅游能结合各种旅游设施和岛上发达的娱乐活动,各种设备支持游客各项活动,它会给你一个完美的度假假期。

该岛很容易到达。参观者可搭乘二十八号到五寨洲码头,或乘坐出租车前往那里。

南山文化旅游区南山寺距市区西25公里(约40公里),当然也是值得一游。它是海南省最着名的佛教寺庙,面向南海,四面环山。有几种方式可以引导你到寺庙,但最方便的路线是乘坐可以通过城市解放二路直达的公共汽车。入场费为人民币150元。

还有一些额外的目的地热切期待您的光临。例如,位于三亚鹿回头半岛的鹿回头公园以其美丽的传奇而闻名。猴岛是唯一的热带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

它还拥有许多特殊的景点,如长的海外索道、独特的筏子和一个良好的沙滩。

除了上述知名景点之外,炳郎古丽苗文化遗址公园和燕尾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等冉冉升起的明星景点将为您带来迷人的热带自然景观,并展现当地少数民族的丰富文化。

不要犹豫,把三亚加入你的“必须去”度假胜地吧,你可以放心,那里的人民非常热烈的欢迎你的到来,而且将会给你一个伟大的假期!

品尝当地的菜肴是旅途必备的。星级酒店和一些路边摊位为最新鲜的海鲜提供服务。购物也是您旅程中的必备品,所以不要忘了选择一些海产品和美丽的装饰给你或你的朋友和亲戚回家。

随着这个地区发展中经济体的发展,这个美好的城市在国内和国际航班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的地方变得更加容易。

火车和船只的旅程将带给您更多的时间,给您更多机会享受您周围的自然美景。 质量好的星级酒店和合理的旅馆分布在城市各处等待着你,没有必要担心住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