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景点有什么 带你认识美丽的风光

2017/8/17 11:22:14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旅游也成为人们休假的方案之一。那么该去什么地方玩,不仅不热还很好玩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们去领略一下三亚的美丽风光吧!

一年365天,四季如春的三亚是声名在外的旅游胜地。暑假的到来,想要躲避炎热夏天的人们开始计划他们的渡"夏"圣地,那自然少不了三亚的身影啦。一提到三亚,首先出现在人们脑海中的肯定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和温暖中带着一丝清凉的海风。如果想要去三亚渡"夏"的朋友,不要错过接下来小编对三亚的介绍噢!三亚位于海南岛的南端。

三面环山,与南海相邻,从高空俯瞰,像一个狭长的不规则多边形,海岸线长达209公里。它的气候属于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这造就它四季温度起伏不大,是四季都适宜度假的好地方。三亚因为它独特的气候而成为自然资源丰富的一个地区。较为出名的有"崖州三珍"和珊瑚区,南田温泉。三亚因为地处热带,所以森林面积大,环境好。

它的大气环境质量在我国是首位。如果喜欢三亚文化的朋友,可以去三亚图书馆和三亚市博物馆了解一番。说完三亚的基本地理情况,接下来,我们去看看三亚有什么著名的风景区和不可错过的旅游景点。三亚著名的风景区有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天涯海角景区、珊瑚礁自然保护景区和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亚龙湾景区风景如画,气候温和。

而在景区内,有两个地方是不容错过的,一个是图腾文化广场,另一个是蝴蝶谷。小编对广场什么的一般不感兴趣,但是亚龙湾的图腾广场却是很吸引小编,因为它的图腾柱上刻有神秘东方色彩的龙凤图案,抬头仰望,会感觉自己不过是宇宙中渺小的一份子。蝴蝶谷很适合情侣去游玩,蝴蝶谷结合了蝴蝶文化和雨林文化。

谷内绵延的小路、小桥流水、鸟鸣蝉叫、蝴蝶纷飞,仿佛进入了庄周梦蝶的梦境中,情侣们可以一般漫步一边欣赏,增进彼此的感情。天涯海角风景区,这里碧波荡漾、帆影婆娑、奇石林立。说到天涯海角,就不能不提"天涯"和"海角"这两块巨石了。传说,有一对相恋的情侣,他们来自两个对立的家庭。

他们被反对他们在一起的族人逼迫逃离至此地,双双跳海殉情。不久之后,这片海出现两块对望的巨石,后人为他们在巨石上刻上"天涯""海角",寓意他们的凄美的爱情。从此"天涯海角"便用来比喻男女之恋的坚贞不渝。珊瑚礁自然保护区,顾名思义,这里拥有着美丽的面积巨大的珊瑚群和珊瑚礁,还有多种多样依傍珊瑚礁存活的珍稀生物。

珊瑚礁自然保护区有着美丽的水下风光,值得爱好潜水的朋友一探究竟。因为三亚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所以它有着丰富的雨林资源。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它同时也被称为三亚的后花园。

呀诺达景区内平均温度24度,漫步其中,可以听到潺潺的流水声,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树木给你带来安谧祥和、与世隔绝的氛围。小编很喜欢这里,因为远离城市,让人回归真实、质朴的生活。谢谢你们的阅读,期待你们有一个好的渡"夏"体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