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三亚旅游 欣赏绝美海滩风景

2017/9/19 23:17:12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三亚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可以说是我国的旅游名片。这里有着优美的海景风光,有着浪漫的文艺气息,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三亚旅游观光,享受自己的休闲时光。

三亚位于我国较为靠南的省份——海南省的南端地区,是在整个国际上都享有盛誉的旅游城市。而且这里的空气质量特别好,据统计,长期在三亚市生活的人们都比较长寿,平均的寿命都是在80岁以上。作为“东方夏威夷”,三亚每年的经济都是靠旅游拉动的,那下面我们就来讲讲三亚旅游需要注意的一些东西,这样在玩的时候,我们才能做好充足的准备。

三亚的地形是三面环山的,这就为它提供了很特殊的空间环境。而且三亚临近南海,有众多自然海景可以欣赏。而且人们之所以会选择到三亚来玩,是因为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倍感压力的人们,可以到这里来放松紧绷的神经,慢慢享受自己的人生。很多都这里来旅游过的游客都表示很划算,可以花费较少的钱,享受到美丽的风景,感受自然的馈赠。

因为地处温带海洋性气候区,一年四季三亚的年平均气温都是在25°以上的,所以这里一直都有“天然温室”之称。而且三亚的雨季也特别少,一年的365天里,有将近300多天都是晴空万里的,所以游客们出去玩根本就不用担心会不会突然下雨。但是这样四季如春的地方也是有不少遗憾的,就是只能一直过夏天,不能感受到其它季节,尤其是冬天的魅力。

交通的话,三亚地区的交通便捷程度还是很高的,一般通过基本常见的交通工具,是都可以到三亚市的。所以外地的游客们可以先从自己所在的地区乘坐适当的交通工具先到三亚,然后再坐城际交通去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而且未来三亚还会有一种比较特殊的交通方式——海底隧道,这样,就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祖国大陆与隔海遥望的海南相连接,加强交流与合作。

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到三亚旅游,可见除了有优美的环境之外,这里还有很多值得观赏的景点,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两个。先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天涯海角,它是建省20多年以来,海南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海景令人向往,文化使人动容。每年9月份到次年4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节,而且每年11月,这里还有婚庆节,到处弥漫浪漫气息。

除了天涯海角之外,亚龙湾也是三亚地区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它是一个半月形状的海湾,占地面积总共有60多平方公里,而且集阳光、沙滩和新鲜绿植为一体,非常适合度假休闲。而且这里一年四季都有很多极具挑战性的海上运动,适合爱挑战的年轻人。

每年秋冬季节是到这里来游玩的黄金时期,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潜水或者是晒日光浴,感受浪漫的南国风情。当然这些就只是众多景点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其它各种类型的景点还有很多很多,这就需要我们在去玩的时候自己去追寻和探索,寻找自己感兴趣的景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