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去八达岭长城景区的方法 几种攻略任你选

2017/9/1 21:32:13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八达岭长城是北京游玩必须要去的地方,站在长城上看下面壮观的景色非常的漂亮。但是去八达岭长城的方式有哪些呢?小编下面分享下去八达岭长城的方法吧!

去八达岭长城游玩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一个人去游玩想沿路看看风景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坐火车先到达北京。在到达北京之后去西直门的北站那里有直达八达岭长城景区的直达车,而且车票也在10元以下。

但是这趟车是没有座位号的,所以在进站之后就要赶快的跑上车。否则这一路都要站着,大概2个小时才能到达八达岭长城景区。而且在下车之后还需要走大概十分钟才能到达长城的脚下,这一段路程景色也非常的漂亮。而且景区的空气也非常不错。

但是很多年轻人还是想约几个朋友去游玩,而且觉得自己开车去游玩的方法更加的自由。但是在开车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错过高峰期,因为高峰期的时候会出现堵车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发生就会严重的影响到游玩的心情,错开高峰期去游玩才更合适。

还有一种非常简单的游玩方式就去报团去游玩,这样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你交上旅行的费用就准时到达出发的地点就可以了。这样的方法可能在时间上相对受限制,但是给的时间都是非常充足的,所以大家放心的游玩就可以。

在去长城之前一定要提前去厕所,因为在长城上是没有厕所的。游玩下来之后还可以在门口那里买点特别的小模型非常的不错,可以带回家给家里的人,但是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砍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