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攻略是什么 正确方法让你畅玩革命基地

2017/9/1 22:52:20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井冈山这个革命基地我们大家都知道,不少的人都想去看看这个有名的革命基地。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去游玩才能更合适。小编下面分享下去井冈山的几种方法吧!

畅玩的时候可以选择报团的方法进行游玩,这样基本上就是你交旅游的费用和住宿的费用。其他的事情基本上不需要你再操心了,只要在出发的时候准时到达出发的地方就可以了,但是这样的旅游方法基本上都乘坐高客出发。在游玩结束之后在坐高客返程,因为旅游团长期和酒店合作住宿的条件一般都非常的好。

还有的人喜欢自己坐车去游玩,这样的方法非常的潇洒。只要背上你自己需要用的东西就可以出发了,在沿途中还会看看漂亮的景色。但是路上耽误的时间可能相对长,而且还需要倒车的情况。

可能很多的年轻人不大喜欢这样的游玩方法。因为这样游玩的方法感觉上不自由,都觉得自己开车去游玩会更加的方便。可以沿路看看路上的风景非常的不错,但是自己开车去的情况下一定要错过高峰期的时候。

在高峰期的时候会经常出现堵车的情况,一旦堵车的时间长会严重的影响游玩的心情。而且自己开车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在网上订购好酒店,因为开车到达当地已经非常累了。提前订好酒店的情况下就可以到了先休息一下再游玩。

在井冈山的当地还有很多特色的小吃,在游玩之后可以购买当地的特色带回家给家里的人品尝。非常的不错还正宗,但是一定不要在景点购买,在景区的外面购买会便宜很多。以上这些都是井冈山游玩的攻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