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龙山风景区介绍 让你能更加了解当地景点

2017/9/6 11:07:16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九龙山风景区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风景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所以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从四面八方莫名而来,到这里休闲度假,享受人生。

九龙山风景区位于我国浙江嘉兴的乍浦古城的东边,临近杭州湾的出口,与大海和平原相连。景区内有丰富自然和人文景观,环境清幽宁静,很适合散步游玩。这里有著名的“雅山十景”和“陈山八景”,而且还是我国重要的森林公园。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景区的详细攻略,只有充分了解了这里的一切,才能在出行前把方方面面都准备好。

九龙山休闲度假区是集山水为一体的景点,而且现代建筑和古代工程遗址并存,既有丰富的历史意义,又不缺乏现代感,所以很受欢迎。每年的春秋季节是景区游客较多的时候,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旅游旺季,因为气候温暖凉爽,天气晴朗,是出游的黄金时节。这时候在景区不仅可以观赏到特有的江南水乡的优美风光,还能感受当地独特的人文风俗。

交通的话,一般游客们可以先从自己的所在地坐车到上海或者到杭州,然后再乘坐城际公交车或者是汽车、出租车等到景区,很方便的。当地的游客们就更方便了,可以直接坐公交或者是开车去,但是自驾需要注意一点,就是要避开高峰期,避免出现严重的堵车状况。

门票的话,并不算是太贵的,景区大门的门票只要30元/人,而景区内的景点之——外蒲山的门票也只要30元/人。但是在玩的时候要注意景区的开放时间,是从每天早上的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左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