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龙山森林公园 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2017/10/8 16:50:38 作者:Mb-zoupe… 来源:yxlady
位于天津市蓟县的九龙山森林公园,其风景十分优美,空气清新,道路平缓。是到目前为止在天津市面积很大的森林公园,也是我们放假时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现在很多人在放假的时候都会组织一家人出门游玩,有的是去爬山,有的是到游乐场,也有的是出国游玩,反正各种游玩方式都有。所以一到节假日,各地的景点都会出现爆满的情况。当然也有很多人,会在假期的时候待在家里面不出去,这原因也有很多,有的是因为要加班,有的是因为喜欢清静,有的则是因为知道节假日出门游玩的人很多,不愿意打挤。

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处假期游玩的好去处,就是位于天津蓟县的九龙山森林公园。适合一到放假既不想出远门,又不想呆在家里的人游玩。九龙山森林公园主要有三大景区,分别是九龙山、梨木台山和黄花山。九龙山的名称来源就是因为在公园的东北部山谷里面,连绵起伏着有九条山脊,远远望去就像是九条龙在那里汇聚一样,所以取名为九龙山。

九龙山景区里面有古洞,有幽林,有奇峰,有秀水。自然景观很奇特,也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在九龙山林海深处,有很多古洞,这些洞都是一个连着一个非常有趣。九龙山的山峰也连绵起伏,气势磅礴。

然后九龙山丰富的植被,也使山里面有很多喷泉,小溪,这样让山增添了更多的灵气,景色更加优美。山里面为了满足游客的需要,这里还建了野生动物园,度假村,林间小屋,宾馆等很多地方,还有供情侣居住的帐篷和空中吊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