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卡盐湖到青海湖景点介绍 国庆旅游新选择

2017/9/6 16:37:29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每年的国庆期间都是茶卡盐湖和青海湖客流量比较多的时候,因为这时候的景色是一年四季中比较有特色的时候,而且大家有七天的长假可以前往。但是这时候往往游客比较多。

茶卡盐湖和青海湖是非常近的,大家可以在游览完青海湖之后去游览茶卡盐湖。但是大家在游览青海湖的时候尽量早一点去。茶卡盐湖一般在九点之后游客就会增多。

茶卡盐湖景区内会有专门的小火车乘坐的,大家可以购买小火车的车票进入景区深处。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去茶卡盐湖游览,所以当地的盐湖越来越脏,所以大家在游览的时候一定要爱护当地的环境。

茶卡盐湖景点外有很多住宿的地方,也有很多当地人开的客栈,但是建议大家返回西宁市住宿。这样会方便大家千万下一个景点游览。茶卡盐湖被称为是天空之城,这仿佛就像一个天堂一样。因为当地的盐田几乎都是白色的,在水平线上看,盐田和天空几乎是连在一起的。为了照相好看,大家尽量穿色彩比较鲜艳的衣服,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比较好看。

从西宁汽车站到茶卡盐湖有直达的大巴车,所以如果大家是自由行,可以乘坐大巴前往。这趟车会经过青海湖,如果大家想去青海湖可以直接下车,在游览完青海湖之后,在乘车前往茶卡盐湖。如果你在青海湖是骑自行车环岛游,建议大家在黑马河直接包车前往茶卡盐湖,从黑马河包车前往每个人只需要五十块钱。

在黑马河有很多住宿和吃饭的地方,大家可以在游览完景点之后返回黑马河住宿。当地的住宿条件和设施都挺好的。每个人大概六十元一晚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