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茶卡盐湖到敦煌自由行攻略 体会天水相接白云倒影

2017/9/23 18:40: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大家一般都是坐飞机或者火车到达西宁再继续前往茶卡盐湖和敦煌。在西宁包车前往一般都会选择五座车或者七座车,但是大家尽量预留多一个位置放行李或者休息。

从茶卡盐湖到敦煌的路程有七百五十五公里,当地有很多专门租车的地方,大家可以选择一家比较便宜的,但是尽量选择正规的店,这样会比较安全和靠谱。当地车型会有很多选择,大家尽量选择宽敞一点的或者可以有空位放下行李的,因为如果大家坐在车里的时候很挤会很难受。

大家刚刚到达的时候可以选择住在西宁,西宁的酒店非常多。从西宁出发,大家可以去青海湖、黑马河以及日月山等,这几个景点都是在用一条线路上。第二天大家可以去茶卡盐湖看日出,早一点去游客也比较少一点。在晚上大家可以住在大柴旦。大家第三天就可以从大柴旦出发前往莫高窟。

莫高窟一个上午就可以游览完,下午就可以去鸣沙山和月牙泉。晚上大家可以去逛一下沙洲的夜市,夜晚住在敦煌。

敦煌距离嘉峪关也非常近,大家可以在第二天还有时间的时候前往,晚上可以住在张掖。张掖也有很多景点。每年的六月份到十月份都是茶卡盐湖的旅游旺季,这里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六点半都是对外开放的。

大家可以乘坐景区内的小火车进入景区内部,在景区的门口有专门回西宁的直达车,但是大家要注意时间。错过时间就没有直达车回城里了。大家在鸣沙山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再沙漠上走太远,避免迷路。大家可以尽量带多点食物和饮用水,因为在游玩的时候会容易饿和口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