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朔旅游经验分享 为你揭秘历史古城

2017/9/12 1:02:14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阳朔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这里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所以每年都会心音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

阳朔位于我国广西桂林的西南地区,距离市区有60多公里的路程。整个阳朔县的占地面积有1420多平方公里,是广西乃至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这里有很多非常闻名的旅游景点,很适合观光旅游。那下面我们就一下来了解一下阳朔旅游的经验和攻略,来彻底分析一下为什么每年都会有这么多人选择到这里来都过自己的休闲时光。

首先来说,因为在漓江附近,阳朔本身就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县城,在整个桂林自然风光中占据重要地位。再者,这里是很多少数民族聚居的地方,各种文化在这里相互交流融合,形成了阳朔独特的民族特色和地方风俗习惯。致使这里不仅吸引很多前来观光的游客,也有很多著名的专家学者专门赶到这里,来研究阳朔的民俗风韵和建筑特色。

每年3月份到10月中旬是到阳朔旅游的黄金时节,据相关的负责人了解,这段时间也是每年阳朔外来游客人数较多的 月份,算得上我们所谓的旅游旺季了。这完全的得利于阳朔本身的亚热带季风气候,作为一个城市类的旅游景点,阳朔的的天气在这几个月中,几乎每天都是都是晴朗温暖的,而且很少下雨,所以是非常适合外出旅游观光的。

春天的时候,可以到阳朔感受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的景象。休闲时刻,还可以骑着脚踏车,沿着田间小路骑行,观赏金黄的油菜花,感受自然的田园风光。夏季的时候,由于气温较高,很多跟水有关的景点都是异常的火爆,像是急速漂流、泥巴浴等,都是降温消暑的好去处。秋天则可以伴着习习凉风,走访各古镇,欣赏特色建筑。

作为旅游城市,当然得有拿得出手的景点,那下面我们就挑几个来一起看一下吧。月亮山是阳朔县一个较为热门的景点,在“十里画廊”的末尾景区,因为山头上的石拱像月亮而得名。一般秋季的时候来月亮山玩是比较合适的,可以观赏到很多美丽风景。而且这里的门票也不贵,只要15元/人,一般从早上七点到下午六点半都是可以接待游客的。

同样的,蝴蝶泉也是阳朔县的一个著名景点,光是听名字就可以知道,它的得名是跟蝴蝶有关的。作为我国著名的蝴蝶观赏圣地,这里有着成千上万只蝴蝶,在景区内飞舞,与游客们嬉闹。而且这里还有奇山秀水、田园风光,能满足游客们对景点的多种要求。这里的门票稍微贵一点,要75元/人,但是可以观赏到美景,看到各种蝴蝶表演,也算是值回票价了。

每天景区从早上8点开始接待游客,一直到下午6点的时候,才会禁止游客入内,所以在玩的时候,记得要注意时间。除此之外,阳朔还有很多值得观赏的景点,像是十里画廊、西街、印象刘三姐等,游客们到时候可以自己到了这里之后,亲自去探寻、感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