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朔十里画廊游玩指南 背包客畅游无比惬意

2017/8/18 18:17:14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十里画廊位于阳朔月亮山,因沿路风景秀丽,如诗如画,被称为“阳朔十里画廊”。该景区位于遇龙河的一条旅游线路上,很多游人都会选择体验遇龙河漂流后再来十里画廊旅游。

十里画廊是阳朔众多旅游景点之一,现在已经成为游人不得不看的景点。在短短的十里路程之中,可以看到沿途俊美的风光和田园景色。两边山峰的走向别具风格,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悠然惬意。奇特的岩石形成各种景观,比如火焰山、骆驼过江、美女梳妆等惟妙惟肖,令人感叹。而这些景观都是自然形成,没有一点人工雕琢的痕迹。

这里风景如画,四季温润,常年都是旅游的旺季。而春季和秋季是观景的好时机,漫山遍野的鲜花和绿树,令人心旷神怡,就连空气中都飘满了植物的清香。

到十里画廊游览,步行和骑车是比较好的游玩方式,而乘坐汽车的话只能匆匆一瞥,来不及品味景色的优美。一般游客步行的话,大多从月亮山出发,沿途经过穿过十里画廊,在观景台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如果累了还可以在休息厅内小憩。这里天光云淡,空气清新,非常适合背包客逗留和观赏。

这样从容而且自由的生活,会令游客放松自己的神经,进而更为专注地欣赏风景。现在,如果有游客想体验一把山村的生活,可以选择十里长廊附近山村中的民宿。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人前来,十里画廊已经完全免费开放。但景区内有很多特色的公园依然需要购买门票才能参观。另外,游客需要注意的是,十里画廊路面比较狭窄,而且没有明确地划分机动车道。因此游客在步行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防出现交通事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