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朔景点都有哪些 带你游遍绿水青山

2017/10/4 10:08: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阳朔是一个很经典的旅游景点。每年都有很多游客前来游玩,也有很多文艺青年慕名前来。阳朔有很多景点,要来玩就一定要了解一下这些景点,做好旅行的准备。

阳朔的地理位置在桂林,是风景非常美丽的一个地方。这里的山很秀丽,水非常清澈,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景色,还可以让你的心灵得到非常好的净化。如果你有去阳朔旅行的计划,那么一定要了解一下阳朔都有哪些景点。这样才能更加具体地了解它的美。那么阳朔都有哪些景点呢?

一、阳朔西街。

这是来阳朔必须要来的一个景点。这里不仅很有阳朔当地的特色,还结合了一些西方的元素。这也是为什么当地人会叫这条街洋人街。这里的文艺气息也是十分浓郁的,很值得游玩。

二、杨堤。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如画一般的美景,也是人民币背面的美景照片取景地。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坐船漂流,因为只有坐船你才能彻底地观赏两岸美丽的风景。欣赏到这一片大好河山,心情也会变得舒畅起来。

三、十里画廊。

这个景点听名字就觉得风景很美,如画一般的景色。这里有月亮山、聚龙潭等美景,在这里比较好的游玩方式是骑行。我们可以租一辆自行车,然后在这里骑行,可以看到很多美丽的景点。而且这里还可以攀岩,如果你喜欢攀岩一定不能错过。

四、鉴山寺。

这是一座非常大的寺庙,这里的建筑非常古色古香,历史背景很丰富。而且这里曾经有很多大师来这里讲学,是一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地方。如果我们逛完了自然风景区,来寺庙游览一下也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