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阳朔到桂林路线规划 跟着我的脚步来吧

2017/9/21 7:17:12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从小我们就学过一篇文章,里面就讲到桂林山水甲天下,如果大家喜欢在这个假期就可以去一次。在桂林大家只要玩三到四天就可以了,在那里你可以完全放轻松去享受这个假期。

桂林和阳朔都是广西的旅游胜地,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度假的一个地方。当地的山水和环境都非常优美。在阳朔西街有专门前往桂林的大巴车,大家可以在再西街吃完饭再前往。在阳朔西街你一定要尝试一次啤酒鱼。啤酒鱼是当地的特色美食,不少人吃过之后都觉得非常好吃。阳朔到桂林非常近,如果在不塞车的情况下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到达。

每天阳朔汽车站都会有很多辆大巴车,比较早的一趟是早上六点,晚上九点之后就没有车了,所以大家要计划好时间。从2016年开始,大家就可以在阳朔的高铁站乘坐高铁前往桂林。

由于高铁站距离市区比较远,所以大家还是尽量选择大巴前往。在阳朔你除了要去西街外,你还可以去看一看当地的喜剧,在这里有很多民间的戏台,但是一般都是在节日才会有。

在阳朔有一个世外桃源景区,这里的景色是模仿了陶渊明的诗所建造的。大家可以在这里与当地人一起载歌载舞,也可以看到当地少数民族的生活场景。在这里你完全可以放松心情,远离嘈杂的市区,安心地度过一个小假期。杨堤当地的山都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比较有特色的水田,在农作物成熟的适合你还会看到有人在耕作。

阳朔的杨堤有一项游玩项目是游漓江。你可以选择竹筏,竹筏是当地人比较传统的过江方式。但是大家在坐竹筏的时候尽量小心个人安全,上船之前一定要穿上救生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