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萨斜塔在哪个城市你知道吗 带你轻松游遍意大利

2017/9/23 17:52:37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比萨斜塔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旅游景点。它已经存在非常多年了。它的出名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建筑极具特色,还因为在这座塔上曾经发生过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比萨斜塔,位于意大利比萨城。它始建于1173年八月,至今已经存在八百多年了。它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就是整个建筑都是斜的。那么为什么它会是斜的呢?因为此建筑物的地基不均匀而且土层很非常松软。虽然这座塔的倾斜角度一直都在增大,不少研究人员也提议将此塔扶正,但是当地人民对此建议表示十分厌恶。同时,他们还认为它会永远屹立于此。

那么前往此处观光旅游需要购买门票吗?进入此处不仅需要花费十八欧元购买门票,还要提前预约。因为此处每天都有人数限制。如不提前预约,你很有可能会进不去这座塔。如果因为某些原因而无法进入此塔内部观光游览,也可以在外面欣赏一下它的魅力。不少游客来到此处都会拍摄一张自己在此处推塔的有趣图片。如果你有此兴致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

那么在游览完此处之后,我们还可以去哪里游玩呢?奇迹广场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它还曾经被提名为世界遗产。此广场位于城市的中心,在广场的上面还有当地非常出名的四大建筑。比萨斜塔也在广场上。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前去阿尔诺河欣赏一下河岸边的美景。在河岸周围有许多非常具有当地特色的建筑物。如果你是一个建筑爱好者,就千万不要错这里了。那么我们怎样才可以到达此处呢?我们可以通过乘坐LAM rossa或者五路公交车到达目的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