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丽江到大理自助游攻略分享 带你领略大自然的迷人风光

2017/9/24 8:53:37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丽江与大理都在云南省,两者相隔了整整两百公里。凡是去云南游玩的游客,大多都会去这两个地方。这两个地方都非常美丽,就像是仙境一般,让人去了就不想离开了。

丽江是少数民族的聚居之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不同民族的人,还可以感受一下他们的文化美丽。那么这里有什么必去的景点呢?首先泸沽湖就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此处的湖水蓝的非常美,就像是一块蓝宝石。在湖边聚居了许多摩梭人,还有一小部分是纳西族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湖边风光,还可以感受一下原始的民俗风情。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去丽江古城游玩一番。据悉,它始建于南宋时期,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无论是街道还是小店,都非常具有古韵,让人有种穿越到古代的感觉。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颇具特色的小店。在这些小店里面有许多精致的小饰品或者是当地的特产。如果你想买点东西留作纪念或者是带回去送给朋友,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在游览完丽江之后,我们还可以去大理。那么怎样才可以到大理呢?第一种方法是乘坐火车前往目的地,大概需要耗费两个小时。第二种方法是自行驾车前往目的地,全程耗时一个到两个小时。第三种方法是乘坐汽车,大概需要三小时才能到达目的地。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通过徒步的方式到达目的地。因为两地相隔的距离并不是特别远。其次,在徒步的过程中还可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可谓是一举两得呀。无论是哪种方式都有其各自的优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出合适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