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伯利兹大蓝洞旅游指南详解 带你领略神奇的自然景观

2017/9/24 8:54:37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伯利兹大蓝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蓝洞的景色也非常奇特,水非常的蓝,感觉深不见底,就像是一块巨大的蓝宝石。每年都有不计其数的人来此处游玩观光。

伯利兹大蓝洞是一个巨大的水下洞穴,而且此洞穴深不见底。虽然看着非常美丽,但是也非常危险。它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潜水胜地,在潜水圈中美名远播。虽然它是许多潜水爱好者都非常向往的地方,但是这里的难度系数太高。初学者来此潜水是非常危险的。因为这里地形非常复杂,如果你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有可能会在潜水的过程中遇到危险。

那么什么时候来这里游玩比较合适呢?每年的十一月到次年的五月都是来这里游玩的好时机。因为此时当地的气候宜人,下雨的频率也不高,紫外线也不强,非常适合外出旅游观光。在此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尽量不要在六月到十月期间来这里游玩度假。因为此时当地经常会遭受飓风的侵袭。如果在这样的天气外出旅游,很有可能会遇到危险。

除此之外,大家比较关心的应该就是该国的官方语言是什么了吧。虽然当地的官方语言是英语,但是当地的居民大多都不用英语来进行交流,一般会使用西班牙语或者是克里奥尔语来交流。因此,大家在前往当地旅游之前可以学习几句西班牙语。当然,如果实在不行的话,还可以用英语与当地人交流。

除了蓝洞之外,当地还有什么不容错过的景点呢?阿顿哈玛雅遗迹也是一个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该景区的面积非常广,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真真正正的玛雅文化,感受一下该文化的气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