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洪都拉斯蓝洞旅游 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2017/9/27 9:36:37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洪都拉斯蓝洞,又被称作伯利兹大蓝洞。它的存在是一个巨大的奇迹,是自然界偶然产生的美景。它在冰河时期就已经存在了,至今已经有非常多年的历史了。

洪都斯拉,位于北美洲,是一个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每年都有不计其数的人前往此处旅游观光,在这里随处皆可看见美景,无处不是惊喜。凡是来此地游玩的人,都对此地赞不绝口。它就像是上帝的乐园,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去了。在此地有一个非常知名的景点就是洪都斯拉大蓝洞。它的深度为一百四十五米,洞中的水的颜色为深蓝色,看着很是漂亮。

在许多地区都存在着这样的蓝洞,但是很少看到有比它更美的蓝洞。无论是它的形状还是周围的环境都是如此完美,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蓝洞的周边,你可以看到许多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例如海绵、珊瑚以及天使鱼等等。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许多在洞边驻守的鲨鱼。此外,这里还是一个潜水胜地。每年都有许多潜水爱好者来此潜水。

那么什么时候是来此游玩的好时机?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四月都非常适合来此处游玩。因为此时当地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每年的五月到七月,此地多个地区都会刮龙卷风。这些龙卷风会将海上的鱼刮起来,并将其带到别地方,然后将其扔下,形成鱼雨。因此尽量不要在这个时候来这里游玩。

此处的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因此在前往此地旅游之前,我们可以学习几句日常西班牙用语以备不时之需。其次,当地大部分居民都信奉天主教,因此,大家说话行事之时要格外注意,以免犯了别人的禁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