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塞班岛蓝洞旅游指南分享 带你体验当地的原始风光

2017/9/30 10:48: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塞班岛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角,是一个知名的旅游胜地。除此之外,它还是一个潜水胜地,但是它的难度系数非常高。即使你是一个有潜水经验的人,也不能贸然去此地潜水。

塞班岛蓝洞是一个天然形成的洞穴。它的外观就像是一个张着嘴的可爱海豚。这个洞穴虽然非常美丽,但是也十分危险。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就不要轻易在此地潜水,否则会危及生命。在洞穴里面,有许多各式各样的水下生物,这其中包括五颜六色的热带鱼、魔鬼鱼、水母以及海胆等。如果你有幸可以在此地潜水,你将会看到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那么什么时候来此处游玩比较合适?每年的五月至七月是来这里游玩的好时机。此处全年气候都十分炎热,温差也比较小。此处四季并不是那分明,给人一种一直处于夏季的感觉。每年的十二月到次年的六月是此地的旱季。而每年的七月到十一月则是此处的雨季。如果你是一个惜花之人,可以选择在五月的时候开此处游玩,正好可以看到凤凰花盛开的美景。

那么此处的消费水平高吗?与别的旅游景区相比是偏高的,这主要体现在餐饮以及住宿方面。若想要在此处吃一顿正餐,则至少需要十五美元。如果想要前往当地有名的餐厅享用美食,则每人至少要花费二十美元。如果对吃的方面没什么要求的话,可以选在当地的快餐店解决吃饭的问题。这样会比吃别的东西便宜许多,每人大概只需要七美元就可以吃饱了。

此处的住宿费用也是贵的离谱。即使是在普通的酒店住宿,每晚也至少也要花费五百元。若是想在市中心的星级酒店住宿,每晚至少要花费一千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