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颐和园攻略 哪条游览路线比较适合你

2017/10/19 14:04:39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颐和园是清朝时期的皇家私家园林,这里距离北京的市区大约十五公里,整个园林占地面积是二百九十公顷。颐和园和圆明园离得非常近,大家可以顺道游览。

颐和园是中国一个比较出名的皇家园林,颐和园的规模比较大,如果没有好好计划,一天想要逛完整个景区是不可能的事。颐和园整个景区占地高达290公顷,这里集合了江南园林的设计色彩,是目前为止保存得比较完整的一个皇家园林,这里也是一个皇家园林的博物馆。虽然这里曾经遭到破坏,但是在这里你还是可以看到很多当年繁荣的影子。

颐和园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去游玩,因为当地的景色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特色。如果你挑重点去游览颐和园,一般五个小时就能游览完毕。颐和园在早上六点三十分到下午六点这段时间是对外开放的。大门开放式早上七点到下午的五点。园内是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对外开放,静园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七点。大家注意游览的时间。

大家刚刚到颐和园可以在门口的铜狮子拍个照,颐和园的正门是东宫门,东宫门离仁寿殿很近,大家可以游玩完直接前往。在南湖岛上也可以远眺一下东宫门。仁寿殿往南走你就会到达昆明湖,往前走你就会看到铜牛以及廊如亭。廊如亭往西面走就能看到十七孔桥。

当你到达北下桥后,就到了颐和园的苏州,你会发现这里和江南的建筑非常的像,这里也是颐和园比较出名的园中园。德和园位于谐趣园的南面,这里有一个大戏台,这个大戏台是目前保存比较完整的一个古戏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