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颐和园旅游攻略分享 助你轻松游遍北京

2017/10/17 8:52: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如果去了北京旅游,却没有去颐和园,就跟没来过北京一样。颐和园的风景非常优美,园林设计得非常精致,让人一眼难忘。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美丽花卉。

美丽的北京是一个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许多历史悠久的建筑物,还可以吃到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即使从来没有来过这里,想必你也听过北京烤鸭的名字吧。它吃起来非常美味,凡是来此处游玩的,大多都会吃这道菜。这道菜在不同的地方吃,价格也不同,便宜的只需要六十元就可以了,贵的话去到了三百多元。

那么此处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呢?来了这里,就一定要去颐和园逛逛了。它是知名的皇家园林,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美丽的湖泊以及精致的建筑。那么来此处游玩需要买门票吗?如果是淡季前来此处游玩,门票只需要五十元就可以买到了。若是旺季前来,需要花六十元才能买到门票。虽然淡季的门票比较便宜,但是开放的时间也相对比较短。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去圆明园游览一番。此处虽然也是园林,但是与颐和园很大的不同。在颐和园,你可以感受到的是皇家园林的气派,但是在这里你只能感受到悲凉。因为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在园区内,你还可以看到它全盛时期的模型。从模型可以看出,它曾经有多么美丽。

来北京游玩,有一个很让人烦恼的问题就是此处的交通不好,时常出现堵车的问题。因此,为了避免这个情况,大家尽量不要在高峰期出行,即使出门也尽量选择坐地铁或者是步行,不然会浪费很多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