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海旅游攻略 轻松畅游国际化大都市

2017/10/23 12:02:39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上海,简称沪或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直辖市、超大城市,也是中国的经济、交通、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

1、关于上海的简单介绍

这是一个规模非常大的城市,算起来它应该属于一个超大的城市了。这个城市不属于任何一个省,因为它本身便是一个和“省”同级的存在,而在我国和它一个性质的城市只有四个,由此可知它在我国的地位是多么的重要了。这个城市一共包含了十六个区,它的面积有六千三百多平方公里,单独看的话这个数字并不算很大,但是如果和其他城市相比便很大了。

2、关于这个城市的位置以及人口

这个城市地处在陆地和大海交界的地方,这一点我们从它的名字上也能够看得来,它位于我国的一条非常有名的江流进大海的地方,并且它还和我国的另外两个各方面都很强大的省相邻。这个城市的人口数目也非常的多,共计有两千四百多万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即使是在其他地区也是很难见到的,但是这个城市的人口有很多都是从别的地方迁过来的。

3、关于这个城市的风景

因为这个城市所处的位置很好,而且它的经济是远超其他城市的,所以这里的交通非常的便利,无论是乘坐汽车还是火车,又或者是自己驾车或乘坐飞机,都是可以的,所以每一年都会有很多人到这个城市来游玩。但是,对于一个自己不太熟悉的地方,我们怎么知道该去哪里游玩呢?所以朋友们便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查一查这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对于这个城市而言,想要看类似于古迹的东西是不太实际的,但是朋友们可以去游览一下城市里面那些现代的景观,比如氛围很好的高校校园、高楼林立的商业街道,或者去看一看横穿这个城市的那条名为“黄浦”的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