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岛旅游攻略介绍 带你畅游美丽海边

2017/10/5 7:48: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青岛是很多人都非常向往的一个地方。这里有着非常美丽的海边风景,还有着很好吃的海鲜。是很多人的旅游目的地。在我们去之前一定要查好相关攻略再去。

青岛,位于山东,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它位于海边,有着非常美丽的大海。如果你喜欢吃海鲜,那么一定要来青岛玩一次。因为青岛的海鲜不仅味道很鲜美,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便宜。所以挑个假期,来青岛吹吹海风,是非常惬意的一个选择。本文便为你介绍一些青岛的旅游攻略,为你的出行提供一些参考。

一、交通。

青岛的交通是十分方便的,一般都是坐火车直接到青岛火车站。如果没有直达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转车,总之交通上面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预算选择乘坐火车或者高铁。

二、住宿。

青岛的住宿种类也很多,你可以选择住在星级宾馆里面的海景房,也可以选择住普通的酒店。这也是取决于你的预算。不过青岛的海景房如果有条件的话一定要住一下,因为它可以满足你对大海的一切幻想。

三、景点。

崂山是我们来青岛一定要去的一个地方,这里的海也是十分清澈的。在这里喝上一罐啤酒,在崂山的山顶观赏美景,一辈子都没有什么遗憾了。这里的沙滩也是很美好的,我们可以选择旅游的淡季前来游玩。

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去栈桥。这里距离火车站是很近的,所以如果住在火车站附近的话,可以选择来这里玩。这里也是海边,你也可以吹到很新鲜的海风。你也可以选择坐条小船在这里逛一逛。栈桥也是来青岛必须要去的一个景点,不容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