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川旅游攻略全介绍 你必须了解的玩法推荐

2017/10/10 10:46:38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四川是一个充满川蜀风情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很多的美景,更有着吸引千万游客的美食。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四川感受一下这里独特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风情。

说起四川,我们脑海中可能马上会浮现出一个“辣妹子”的形象。确实,四川留给大家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辣,而这一点也是吸引了很多的吃货游客前往,去品尝他们心心念念的川味儿。除了美食,四川的旅游景点也是十分的丰富。据悉,这里分布着六处世界遗产,在我国排第二位。根据这两点我们就可以知道,四川为什么会成为一个热门的旅游地了。

四川的气候是比较宜人的,所以无论哪个季节去四川应该都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因为来旅游的人数比较多,所以四川的消费水平也比较高,如果准备穷游的朋友要提前规划好来这里的金钱消费。另外,游客们还需要注意避免在雨水集中的时候去四川游玩。因为四川的地形地貌比较复杂,也存在着很多种自然灾害,雨季时很容易发生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如果条件满足的话,建议在四川多游玩一段时间,因为四川确实是个好山好水的地方。而像是黄龙、大熊猫基地、都江堰、九寨沟等都是世界性的自然遗产,所以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这些景点看一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神奇。

另外,四川的省会城市——成都也是不可错过的。有歌手唱了一首歌将成都唱火,而它确实也火得实至名归。无论是宽窄巷子还是锦里,又或是春熙路、武侯祠,相信这些经典景点都会向游客们展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川蜀风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