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威海旅游攻略 风景优美的它居然还经历过这样的事

2017/10/12 21:30:39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威海是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它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与朝鲜半岛隔海相望,西与山东烟台接壤,总面积5797平方公里。

1、关于威海的介绍

这是一个地处在海边的城市,从它的名字我们便可以看得出来,因为它的名字中便包含了“海”这个字。这个城市属于山东,是在一个很有名的半岛上面,它周围的三个方向都是被大海给包围着的,而这个海便是黄海。这个城市是从西向东分布的,它的跨度有一百三十多公里,而它的宽度也有八十多公里,另个这个城市的面积也很大,有将近五千八百平方公里。

在以前的时候,这个城市并不是叫现在的这个名字,即“威海”,而是在这两个字的后面又加了一个“卫”字,它的意思非常简单,从字面上便可以看得出来,即保护、保卫其周围的大海,这也说明了这个地方的重要性。早在初中的时候我们便在课本上学到过发生在这个城市周围的战争,因为这里距离位于我国东面的两个国度很近,所以很容易会发生战乱。

2、威海有什么风景

我们上面也说到了在这个城市及其周围曾经发生过战乱,所以在这个城市里面有很多从那个时候留下来的痕迹,有建筑,也有物品。所以如果有朋友有机会到这个城市游玩的话,可以留下两天的时间去有这些痕迹的地方看一看,这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

由于这个城市是紧紧靠着大海的,所以这里有很大一片地方是与大海相接的。在这些地方有着很多关于大海的景色,例如柔软的沙滩、成群的海鸥、高高的灯塔,以及大大小小的礁石。除了这些,这个城市还拥有着面积很大的森林,以供人们用心去贴近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