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溪湿地洪园自助游攻略 一起去感受当地节日氛围

2017/10/28 8:20:38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西溪湿地洪园景区内部面积非常大,所以如果大家没有计划好路线就会错过很多漂亮的风景。推荐大家在景区内选择乘坐电瓶船观赏洪园的景色,因为这样比较省时间。

西溪湿地的洪园位于杭州市,由于这里自然景观非常美丽,所以这里也是杭州余杭区的一张“明信片”。西溪湿地的洪园从早上八点三十分开始对外开放,在晚上五点三十分闭馆。大家在游览的时候要注意前往景区的时间以及在景区内游览的时间。西溪湿地的洪园的占地面积高达三点三平方公里。由于景区内部比较大,所以大家在游览的时候可以着重去游览。

在景区内有专门的电瓶船,电瓶船分两天路线供大家选择。一条是从龙舌嘴前往寿堤南、观音精舍再到浜口桥,终点站是洪府。第二条线路是在码头先去西溪的大宗休憩村以及艺术集合村,再去五常港以及柿子湾,游览完再前往洪园码头。西溪湿地的洪园里面比较有特色的景点是洪氏宗祠、戏曲的长廊以及东关的荷花塘。

每年的三月份到四月份这里都会举行春节游园会,这个时候的西溪湿地里的色彩比较艳丽,游玩的时候还会闻到阵阵花香。到了六月份到七月份是荷花盛开的季节,这个时候会有一个龙舟文化节,大家除了可以看到划龙舟比赛外,还可以在室内体验一次划龙舟的感觉。这个时候是西溪湿地的洪园游客比较多的时候,所以大家在游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九月份到十月份是火柿节,十一月份到十二月份是干塘节,所以一年四季前往西溪湿地都有不一样的特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