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星岩牌坊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怎样更好地逛完这人间仙境

2017/11/4 9:26:37 作者:YUl-deng… 来源:yxlady
位于广东肇庆的七星岩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很多游客来这边观赏之后都流连忘返。这个地方有山有水,自然景观非常美丽,被游客们称为“人间仙境”。

来到广东肇庆市,如果你不去七星岩看一看的话,那你一定会觉得异常遗憾。七星岩这个神奇的地方,拥有着世界上很多奇妙的自然景观,有些地方的美景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图画,令人称奇。在去七星岩旅游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旅行攻略。

来到这个景区,首先引入我们眼帘的便是屹立着的七星岩牌坊。这个牌坊到底有什么意义呢?据当地人介绍说,七星岩牌坊的设计就充分体现了这个景区的特点——五彩斑斓,美不胜收。牌坊的对面,就是令人心旷神怡的七星湖。

这个景区不但青山绿水,比较吸引游客的还是著名的岩壁。走进这些岩洞,你会被眼前的这些五彩斑斓的岩石所吸引。它们是大自然的作品,大自然这位伟大的艺术家,仿佛把所有的色彩都给了这幅画。所以,你的攻略上一定不要忘记岩壁。

七星岩是比较大的一个景区,如果你想一天就逛完的话,那你必须早早起床,并且计划好你的旅行路线。不推荐大家跟着导游去游览这个“仙境”。自己和家人慢慢逛,会发现有很多你想驻足的地方。当然,自己旅行的话也要注意安全。

当你看完七星岩,你在惊叹大自然的神奇之余,是否想和珍惜的人一起分享。带一个好一点的相机,为你的家人或者朋友拍上几组照片,或许,几天后拿出来还可以回忆一番。千万不要忘记带水。所以,做好旅行的攻略是十分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