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旅游攻略自助游 带你浏览首都美景

2017/11/4 9:32:37 作者:Mc-shiya… 来源:yxlady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一座具有浓厚历史的古城,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飞速发展的现代中国,也可以感受到来自于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底蕴。下面来看看北京旅游应该去哪些地方吧。

来源:站酷作者:yyx19940923

北京不仅是我国的首都,同时也是一个凝聚了几千年文明的古城,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快节奏的生活,还能看到很多的传统文化。如果你想了解现在的中国,那么就一定要来一趟北京。去北京游玩可以采用自助游的方式,不仅交通和住宿都比较便利,还能看到更多的风光。首先推荐去的地方就是故宫。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珍贵的文物,了解我国的历史。

故宫逛完后,你一定要到天安门走一圈。特别是对于出生在50、60年代的人来说,这也是必须要去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瞻仰敬爱的毛主席,可以看到飘扬在广场上空的国旗,荣誉感和使命感会在你的身体中慢慢的膨胀,让你重新一次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其实晚上参观天安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时的广场灯火通明,马路上车流涌动。

来到北京你一定要去的地方一定少不了野生动物园和植物园。在动物园中,你可以看到很多的珍贵物种,而且这里也是我国野生动作比较多的动物园。但是在游览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遵守动物园的各种规定,保护好自己的安全。植物园中适合一年四季来游玩,不仅空气怡人,还能看到很多世界各地的珍稀植物,让你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

想要领略到北京的风光,我们一定要在出发前做一个详细的攻略,让我们发掘这座古城更多的历史,领略到更美的风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