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脊梯田住宿攻略 让你好好地享受美景

2017/11/5 8:08:40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单是看图片我们就可以知道,龙脊梯田的地形是非常壮观的。这里不仅很适合旅游,也很适合拍照。来龙脊梯田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选择住宿,这样对于观赏美景也有帮助。

龙脊梯田位于桂林,这是一个有着很神奇地形构造的地方。这个梯田,是在龙脊山上开发出来的。虽然说是人工开发的,但是这个梯田还是十分壮观的,值得一去。而且在这里我们还可以更加了解当地的农业发展,了解当地的特色的文化。那么去龙脊梯田旅游的话,住宿该怎么选择呢?

一、田头寨。

一般来龙脊梯田旅游都会推荐住在这里,因为田头寨也就是在山腰处。它是一个建筑群,有着非常多的民宿。而且对于旅游参观景点的话也会比较方便,不用来回折腾。但是缺点就是这里的住宿条件不是特别好。

二、大寨。

大寨也就是山脚下,住在这里也是比较好的。如果我们刚到这里的话,又觉得山腰处的住宿条件不是那么好,就可以选择这里的住宿。但是它的缺点是距离要参观的各个景点比较远。

三、温泉酒店。

这种类型的酒店一般不在梯田上,而是距离梯田景点有一定距离。它的好处就是住宿条件会比较好,而且也可以泡温泉。一天的旅行下来身体肯定比较疲惫,这时来泡一泡温泉的话感觉就会非常放松,而且还能消除你的坏情绪。

四、观景台附近。

住在观景台的一个好处就是看日出以及日落比较方便,如果运气好的话在房间里面就可以看得到。而且观景台一般距离各个景点都不算太远,所以交通上也比较方便,不会太过于劳累。我们要根据别人的评价选择合适的酒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