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丽江景点的介绍 带你游览彩云之南

2017/11/5 8:06: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丽江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城市,这里的景点非常多,所以假如我们来丽江旅游的话,一定要多待几天再走。而且丽江是一个很有风情的城市,我们也可以多了解一下当地民俗。

丽江是一个寄托了很多人的情怀的地方。它有着很优越的地理位置,还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文艺情怀,也能找到你曾经的梦。这也是这座城市每年都会吸引一群游客来旅游的原因。丽江这座城市的风景很美,可是它里面都有哪些具体的景点呢?

一、虎跳峡。

这个景点的实际景色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有着非常深的大峡谷。而且这里是非常险峻的,江水汹涌着,奔腾着。由于这里的景色非常壮观,因此也总是会吸引很多爱摄影的人前来摄影。

二、老君山风景区。

它位于丽江的西边,它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曾经传说太上老君在这个地方炼过丹药。这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自然风景名胜区,有着非常原始的自然景色。有山有水有河流,几乎看不到人工开发的痕迹。

三、观音峡。

这个景区将自然和人文景观糅合在了一起,它不仅有峡谷,有瀑布,还有村落和古街。在这里我们还可以看到纳西族十分古老的建筑,也可以了解当地的民俗风情。此外,这里还是一个有着很悠久历史的地方。

四、大研古城。

这个古城虽然不及丽江古城出名,它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古城。这里是很重要的自然文化遗产地,从古代开始,这里就有着很多的集市和市场。而且这座古城的建筑和桥梁设计都很有意境。这里的商业化程度稍微低一些,所以民风更加淳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