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驾游美国 有哪些路线比较好

2017/11/13 8:34:37 作者:YUd1-hua… 来源:yxlady
美国地域辽阔,公路交通发达,被称为车轮的国家,自驾游是很多人去美国游玩的第一选择,那么自驾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从自驾游的一些注意事项作详细介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开始满足于心理上的追求,也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去旅游。除了报名旅游团之外,就是自驾了,自驾的话,也不仅仅满足于国内,很多人都已经出国自驾。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美国自驾游的攻略。

自驾游的游客去美国的西南部比较多,在西南部有很多的山水、公园还有原始森林等,它们在一起,组合成了一条自驾路线,很多游客都喜欢去体验沿途不同的风景。尤其是秋季,途中公园更是风景如画,所以秋季是旺季,如果你在秋季选择自驾的话,说不定在路上还能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驴友。

在你出发去美国之前,一定要把攻略做好,确定好行程的大概路线,在美国是非常讲究信用的,美国人的时间观念非常强,所以在到达一个地方之前。一定要把吃饭住宿的地方提前预约好,这样的话,也可以为自己省不少事,也不用到了地方才开始急急慌慌的去找地方,而且直接休息就可以了。

在美国的西南部,你可以选择去原始公园体验大自然的风光,同时也可以去城市,看看美国的发展,就比如说几个比较有名的城市,都是在西部的,去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这几个地方,都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发展都是比较好的。

自驾游你肯定是要先解决好租车的问题了,用软件先预定一些,是很方便的。美国的交通也比较好,规则和国内基本差不多,只要提前做好攻略,是不会有什么意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